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北岛康介做客:不后悔参加亚运 难忘中国粉丝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 虽然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成绩平平,但是作为本届亚运会上,获得过奥运金牌最多的选手——日本蛙泳名将北岛康介还是最引人关注的明星。11月18日早上6点30分,在日本奥委会、日本游泳协会的安排下,北岛康介在结束他的亚运之行后在日本奥委会位于亚运村的办公室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谈起了他与亚运的特殊经历。

腾讯体育:首先我们请北岛来谈谈这次广州亚运之行吧,对于成绩应该有点失望吧?

北岛康介:我来参加这次亚运会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毫无疑问,我对于自己在50米和100米蛙泳的表现非常失望,当然我也很遗憾退出了200米蛙泳的比赛。但是我从没有后悔来参加亚运会,现在我必须调整好身体状况为明年而准备。

腾讯体育:其实北岛在亚运会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我记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当时你还打破了男子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和我们分享下你的亚运记忆吧。

北岛康介: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我创造了世界纪录。我觉得亚运会对我来说意义很不一样,我也非常期待着广州亚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很多中国的朋友给我加油,而且记住了我的名字,这些都让我非常难忘。

相关视频

(共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