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球鞋广告走乳神路线 性感名模撩动人心

腾讯体育讯 前不久,新款Nike Air Max 90 Infrared广告宣传片曝光,由性感女星Justene Jaro出演的乳神路线球鞋广告噱头十足。广告中,Justene Jaro身穿比基尼,摆出各种性感撩人的姿态造型。

美女与球鞋,看似不搭界,但是世界很多球鞋杂志就是用这两者的CROSSOVER制造出一种不同于男性传递的人鞋之间的完美融合。而日本街牌Kiks TYO更是以球鞋及泳装性感美女结合为卖点闻名,现在在潮流界几乎已经家喻户晓。不管你够不够胆量穿着它“招摇过市”,你都得承认它的吸引力。

球鞋的广告不再是运动与时尚,也不是可爱甜美,直接用一种媲美最性感的香水广告来与世人见面。震惊时尚界的广告同时也带动了球鞋的蹿红。当超性感的美女与超经典的球鞋摆在一起,浑然一体,带给你双重的视觉享受,如此养眼,叫人过目难忘。

以上为广告拍摄花絮。

2010年10月26日09:15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