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周边视频 > 正文

 
视频:保罗韦德出席活动 与球迷进行亲密互动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2日14:3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了在总统奥巴马生日上的表演,保罗韦德近日又共同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一个商业活动。和以往一样,两位球星还未登场就迎来了球迷的阵阵尖叫。似乎是受到了纽约球迷极大热情的感染,保罗告诉大家他很享受“大苹果”带给他的感受。

两人一坐下,就给现场的球迷讲述奥巴马总统举办的比赛中的事情,十足的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对能够和美国总统同场竞技,韦德和保罗也表示非常出乎意料。“要知道,那可是美国总统,”保罗似乎还沉浸在回味之中,虽然他们也是见惯了大场面的NBA球星,这样的际遇还是着实少见的。

由于世锦赛开赛在即,主持人的话题自然涉及到了现在的美国国家篮球队,虽然韦德和保罗今夏都不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两人都表示为国出战是个人的无上荣誉。实际上,韦德和保罗两人都是梦之队的常客,两人曾经携手在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上为美国男篮效力,其中,2008北京奥运会上更是摘得了金牌。在活动现场,韦德回忆起了代表美国队参加的北京奥运会的情景,而保罗甚至左右指点着给球迷重现当年国家队中的布阵。

28岁的韦德、25岁的保罗都处在自己运动生涯最好的年龄,韦德位列03黄金一代之一,保罗出道之后就迅速成长为黄蜂的蜂王,不过在活动现场,他们却不约而同的赞扬起另一位03黄金一代成员——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对詹姆斯过人的能力表示了由衷钦佩。如今,03黄金一代组成了自己的新三巨头,小皇帝詹姆斯迎来了更大的机会的同时,也迎来更艰巨的挑战。

到了活动的后半段,现场的小球迷得到了近距离的互动机会,他们亲口向心中的偶像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而两位大牌球星也毫不保留的与他们分享答案。一个小球迷的问题让保罗道出了自己的心声:NBA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间的竞争,NBA给了他最好的机会,而他自己也要在联盟中更加努力。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