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爵士vs掘金全场 甜瓜42分创季后赛新高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8日14:4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季后赛首轮对决展开,西部第四名丹佛掘金遇到第五名的犹他爵士。凭借着安东尼和JR-史密斯两大得分高手的出色表现,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发威拉开比分,最终126-113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爵士

掘金队“小甜瓜”安东尼砍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2分,还有4篮板5助攻的贡献;JR-史密斯砍下20分6篮板,在最后一节他狂砍17分,命中了四个三分球帮助掘金拉开了比分;劳森得到11分,阿弗拉罗12分,内内得到19分,比卢普斯15分8助攻,马丁7分12篮板。

爵士队奥库得到7分,在第二节开场不久扭伤左脚下场;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6分11助攻,布泽尔19分8篮板,迈尔斯17分,米尔萨普15分10篮板,科沃尔13分。

以上视频为全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视频:爵士vs掘金半场 甜瓜暴扣奥库受伤离场

视频:爵士VS掘金全场集锦 掘金双枪闪耀

视频:爵士VS掘金 劳森闪电突破以小博大2+1

视频:爵士VS掘金 JR史密斯助攻内内隔人暴扣

视频:爵士VS掘金半场集锦 安东尼率队领先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