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4日乔丹视察球队 与亨德森比投篮第1局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05日07:5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是人都会老,神也一样。即将成为球队大老板的乔丹(Michael Jordan)3月4日来到球队训练馆进行参观访问,根据联盟规定,正在收购球队股份的乔丹目前不能和媒体讲话,记者们只能远远地看着乔丹在球馆四处游荡。而看上去似乎有些手痒的乔丹在视察完球队之后决定与新秀杰拉德-亨德森(Gerald Henderson)来两场H-O-R-S-E比赛。

第一局里,杜克大学毕业的亨德森完全没有给乔丹任何机会,而第二局里,穿着牛仔裤和球鞋的乔丹开始手热,他首先在罚球线上闭眼投中一球。

“你怎么想的,难道我整个生涯都在灌篮?”乔丹投中一个三分后开始向亨德森飚垃圾话。

但是亨德森面无表情,即使是乔丹又一次命中了外线跳投。

“你最终会投失的。”亨德森的反击。

“这还是克利夫兰人当初说的话。”乔丹不甘示弱,拿出了1989年那场绝杀来教训后辈。

但是历史总归是历史,现实中的乔丹的确开始投失,而亨德森依然可以命中投篮。你知道么,在队里华莱士(Gerald Wallace)甚至把亨德森叫做科比

结果就是乔丹全部输掉,亨德森赛后得意地说道:“他都不想比第三局了,我不知道,也许他会回到健身房,不再去摸高尔夫球。”

相关链接:

视频:4日乔丹视察球队 与亨德森比投篮第2局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