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活塞VS步行者全场 福特率步行者大胜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6日12:1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尽管主力控卫厄尔-沃特森(Earl Watson)因为个人事务缺阵,但因此走出小黑屋的TJ-福特(TJ Ford)表现出色,带领步行者107–83大胜活塞,在三连败之后,获得连续第二场胜利。

步行者老大(Danny Granger)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比赛中几次投出无厘头三分,显然还未回到最佳状态;特洛伊-墨菲(Troy Murphy)12分10个篮板,罗伊-希伯特(Roy Hibbert)10分11个篮板,两大内线各拿经济型两双。布兰顿-拉什(Brandon Rush)16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断1帽发挥全面。

活塞方面,斯塔基(Rodney Stuckey)16分6个篮板,但身为控卫没有一次助攻;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和普林斯(Tayshaun Prince)两位老臣合计20投5中更是表现糟糕。倒是本-戈登(Ben Gordon)替补出场射下26分,对于战局却也没有任何帮助。

以上为全场比赛集锦。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