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星轶事 > 正文

 
视频:乔丹最后一届全明星 天后凯莉倾情献唱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12日07:37   腾讯体育  pourquoi  我要评论(0)

在乔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上,美国流行歌曲天后玛丽娅·凯莉(Mariah Carey)在中场表演中为他演唱了著名的《英雄(Hero)》。凯莉身着乔丹的23号战袍,为这位篮坛的神一般的传奇人物献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凯莉介绍乔丹出场,乔丹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全场球迷都起立向他致敬。乔丹发表,对球迷表示感谢,并感谢家庭和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乔丹表示,我现在把火炬传给年轻人,就象我从约翰逊等人传给我一样。

凯莉的演艺生涯就是一连串的成功专辑。她的前5首单曲都达到了Billboard的第一位。她保持着现代Billboard历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时间最长的记录。她是唯一一位在90年代的每一年都拥有冠军单曲的歌手。她在排行榜首位呆的时间比批头四乐队还要长。她的刚上榜就夺得首位的歌曲比其他任何一位歌手都要多。还有,她在90年代拥有的金唱片(15张)和白金唱片(8张)数量比任何人都要多,而白金唱片的数量则是历史上所有女艺人中最多的。这,就是Mariah!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