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宣布退赛 艰难鏖战跻身法网16强

北京时间6月6日晚,瑞士天王费德勒发表声明正式宣布退出法网,这也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大满贯中途退赛。此前费德勒已经连胜三场,闯进了16强。特别是在此前的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经历4盘大战,耗时3小时35分钟,才赢下德国选手科普夫。当时赛后的发布会上,费德勒就透露不确定是否打法网第四轮比赛。费德勒退赛后,贝雷蒂尼不战而胜晋级八强,静候德约科维奇与穆塞蒂之间的胜者。

费德勒发表声明称:“在和我的团队讨论之后,我今日决定退出法网比赛。在经历了两次膝盖手术,和一年多的恢复期后,听从身体的指示是非常重要的。我不想让自己的恢复之路太激进。我很兴奋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没有比回到球场更好的感受了。期待很快再见到大家。”

对于费德勒的退赛,法网官方也表示理解:“我们为此深表遗憾,但祝福罗杰一切顺利。”

今年的法网,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被分在了上半区,三大巨头齐聚同一个半区也是多年未见。对于此次费德勒的退赛,众多网球迷并不感到意外,瑞士天王如今已经将近40岁,能够健康的参赛就是网球迷们最大的心愿。而费德勒一直强调他的重点是接下来的温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