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翻了?施罗德删除“湖人控卫”简介 今夏或将离队

湖人正在积极备战季后赛,而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再度传来。施罗德在社交网站上突然删除了“湖人控卫”的个人简介,这也让人猜测,他可能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这里。

在本赛季,有关施罗德的传闻有很多,这也让他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如今,施罗德又修改了自己的简介,他去掉了湖人后卫的标签,这势必又会引发外界的关注。

去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换来了施罗德,希望他能够在队中扮演第三得分手以及第二控球手的角色,本赛季常规赛,施罗德场均能够拿到15.4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他在休赛期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在本赛季,湖人原本可以和施罗德提前完成续约,但双方的谈判一直进展的不顺利。赛季之初,湖人曾为施罗德提供了一份2年3340万的续约合同,但立即遭遇后者拒绝。

在赛季中间,湖人又和施罗德的团队展开了谈判,这一次,他们给出了一份合同年限长达4年,总价值达到84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对于拥有两大巨星的湖人而言,这已经是一份极具诚意的报价了。可惜,施罗德仍然没有答应和球队续约,他希望得到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合同。

施罗德狮子大张口让双方谈判进展停滞,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里证明自己,那么施罗德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并不缺少买家,然而,施罗德偏偏自己搞砸了身价。

在对阵太阳的系列赛里,他的表现一直很挣扎,场均得分降至13.2分,场均助攻也只有2.8次,投篮命中率为39.3%,三分命中率为30%。

在系列赛第五场,施罗德更是打出了一场存在感全无的比赛,他9投0中,三分球4投0中,没有得分。自从湖人搬至洛杉矶以来,施罗德也成为了队史首位在季后赛中至少出手9次,却未得一分的球员。

在今年5月份,有消息表示,施罗德对目前在湖人扮演的角色定位并不满足,他希望在一支大牌球队里担当主要控球者。但如今看了施罗德季后赛的表现后,那些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又是否愿意用高薪签下他呢?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本赛季无论健康程度还是化学反应都无法和上赛季相比提并论,伤病是无法预测的一部分,但化学反应很大程度和球员有关,施罗德在整个赛季里都扮演着“不和谐”音符的角色,他早早放话,拒绝出任替补,在薪资问题上也和球队僵持不下。在如今这个关键时刻,施罗德又删除自己的标签,这种行为也着实让人看不懂。

之前,美媒体《露天看台报》认为,如果湖人季后赛失败,他们今夏的阵容将发生巨变,鉴于目前的状况,施罗德显然难以留在队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