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国足剩余3场40强赛均在北京时间凌晨1:00开球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中国亚洲杯官方社交媒体更新了中国队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时间,国足剩余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点开球。

由于疫情原因,国足对手马尔代夫和叙利亚无法入境,使得亚足联将世预赛40强赛A组的比赛集体挪到阿联酋沙迦进行,中国足协及国足作为“吃亏”的一方,只能被动接受。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男足将于6月3日中午乘坐包机飞赴比赛地,飞行时间将为10个小时左右。

比赛地变更之后,赛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国足比赛相对宽裕的准备时间变得紧张起来,而且从易到难的赛程也有了变化,最新的赛程显示,国足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21点(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对阵菲律宾,这场比赛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国足是否能晋级12强赛。

国足调整后的比赛赛程,所有比赛的开球时间确定,为当地时间晚上21:00,即北京时间次日凌晨1时。

国足具体比赛赛程(北京时间)

6月8日01:00国足vs菲律宾

6月12日01:00国足vs马尔代夫

6月16日01:00国足vs叙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