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国足40强赛易地举行:足协已全员收集护照,最快6月2号从上海飞迪拜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马尔代夫以及叙利亚两队入境受阻,世预赛A组剩余比赛将由苏州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举行。

图片拍摄(腾讯体育社区赵宇聊足球)

6月2日晚(暂定时间):国足包机从上海飞往迪拜。

6月2日:国足伤员费南多将离队,返回广州疗伤。

5月31日下午:国足征调谭龙进入国家队,他将顶替受伤的费南多,随队前往迪拜。

5月31日15点:国足已经全员收集护照,最快将于6月2日或者3日乘包机由上海启程前往迪拜。足协已安排一支庞大的防疫及后勤服务保障团队随队出访,此次赴迪拜的代表团共有150人左右。

5月31日13时34分:中国足协下午5点召开记者会,说明国足比赛易地相关情况。国家队下午四点开始的训练继续进行,但原计划前15分钟的媒体开放,和阿兰采访取消。

5月31日13时40分:国足全队还在太美香谷里酒店。全队接下来将集体包机前往迪拜参加剩下的四十强赛。具体出发时间还没定,等待相关部门确定包机情况。

对于国足40强赛易地举行,腾讯新闻将滚动播报最新消息。(来源:腾讯体育社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