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大赛逆转英雄生日开轰 光芒16战15胜领跑美东

卫冕美联冠军继续着球队火热的状态,周日他们主场以6-2击败费城费城人,完成迷你系列赛的横扫。这是球队最近16场比赛里的第15胜,他们之前接连横扫了纽约大都会、巴尔的摩金莺和多伦多蓝鸟,创下队史第二高、平今年新高的11连胜纪录。连胜被堪萨斯城皇家打断后,光芒又开启了一波新的连胜。

这场比赛由捕手迈克-祖尼诺的两分炮首开纪录,离棒初速高达116.1英里。目前祖尼诺以12轰领跑全队,也是大联盟捕手最多。去年世界大赛G4的逆转英雄布雷特-菲利普斯有一支阳春炮,这是本场的制胜分,今天(当地时间)恰好也是他的27岁生日。

这名外野手原本被定为防守型,打击并非强项,但过去几周他的手感不错,27场比赛有3轰13打点。菲利普斯在采访中说:“这是我第一次生日当天上场比赛,所以能有好事情出现非常酷,没有什么比生日开轰更棒的了。”

在这16场比赛中,光芒火力全开,一共得到116分,只丢了53分,得失分比超过2:1。菲利普斯认为:“投球和防守一贯是我们的强项,最近我们打击也上来了,我们试着不要用力过猛,只是想着把球咬中,现在我们的进攻打出来了。”

这场比赛过后,光芒战绩为34胜20败,他们在美联东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场胜差,红袜目前少赛2场,败场和光芒一致。而分区第三的纽约扬基已经与光芒落下4.5场胜差,接下来两队将在纽约交手,光芒投手瑞安-汤普森已经对媒体放话:“我们打扬基不需要动员,我们想要干掉他们,我们过去两年就是这么做的。”

主教练凯文-卡什分析:“很多方面对我们有利,我们制造并充分利用了一些机会,不管是打击区、投手丘还是场上防守。任何时候一支球队像这样运作时,你就会事事顺利,很幸运我们现在就是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