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2时起视频直播NBA季后赛首轮对决 塔图姆单挑三巨头

北京时间5月23日,2020-2021赛季NBA季后赛正式开打。升级腾讯新闻APP最新版本,NBA季后赛所有场次全覆盖!凌晨2时东部劲旅热火与雄鹿率先登场,随后4:30东契奇率领独行侠做客洛杉矶迎战莱昂纳德和乔治领衔的快船。早8时,篮网三巨头出战对阵塔图姆独自率领的凯尔特人,10:30本赛季MVP大热约基奇与掘金迎战利拉德率领的开拓者。

2:00直播热火vs雄鹿

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这是本赛季季后赛首场比赛。字母哥再战巴特勒,雄鹿将力争捍卫主场,夺取系列赛的开门红。

两队曾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相遇,当时热火利用联防成功限制住了字母哥,以4-1击败了雄鹿,而本赛季,他们在首轮就狭路相逢。对雄鹿而言,这是复仇之战。“很显然,面对这轮系列赛,我们队里的所有人都有额外的动力。”字母哥说道。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雄鹿和热火交手三次,雄鹿以2胜1负占优,其中包括一场47分的狂胜。此役,雄鹿的目标是捍卫主场,夺取开门红,而热火则要立足于拼,看有没有在客场先下一城。

4:30直播独行侠vs快船

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这是两队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在上赛季,快船经过六场比赛总比分4-2艰难淘汰独行侠。但上赛季季后赛是在封闭园区内进行,比赛位于中立场地,而今年,快船将拥有主场优势。

从账面实力分析,快船无疑要高出一筹,他们拥有两名超级巨星莱昂纳德和乔治,阵中还有小莫里斯、雷吉、伊巴卡、朗多、考辛斯、祖巴茨等人,球队有十名球员三分球命中率超过39%。而独行侠只有东契奇一位超级巨星,波尔津吉斯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球队阵容相比上赛季也没有明显的补强。

不过独行侠在心理上并不怵快船,他们去年季后赛就和快船大战六场,本赛季常规赛相互交手,独行侠也是以2胜1负占优,包括在2020年12月28日他们在客场以51分的优势狂胜对手。独行侠此番出征要先打两个客场,他们将力争赢下其中一场比赛。

7:30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东部二号种子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组成的三巨头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这仅仅是三巨头组成以来的第9次联手。在常规赛中,因为伤病的原因,三巨头只在一起打了202分钟。虽然他们的化学反应可能还没有真正形成,但是东部常规赛排名第二的篮网仍然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常规赛绿军遭到篮网横扫,本赛季绿军并不被看好,过多的伤病让大家普遍认为他们很难对篮网造成冲击。杰伦-布朗的伤病对绿军是一个巨大损失。不过在常规赛输给篮网的三场比赛中,塔图姆场均能够贡献29.7分和7.7个篮板,这个系列赛也许将会是塔图姆大放异彩的时候。

10:00直播开拓者vs掘金

利拉德领衔的开拓者将客场挑战掘金。开拓者队中老将卡梅罗-安东尼将成为本轮系列赛的焦点之一,虽然安东尼对自己登陆NBA的第一站掘金很有好感,但是现在他只想帮助开拓者淘汰掘金。他们上一次季后赛中的相遇是在2019年,当时开拓者在第二轮和掘金的比赛中以4-3获胜。

从那以后,掘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交易获得了阿隆-戈登。但是贾马尔-穆雷却因为前交叉韧带的问题,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比赛。有一件事情一直没有变化,甚至还在变得更好,那就是约基奇。约基奇是本赛季的三个MVP候选者之一,也是掘金成为西部第三的关键,本赛季约基奇场均26.4分10.8篮板和8.3助攻,参加了所有的72场常规赛。

在两队常规赛的三场交手中,掘金以2胜1负占优。本场比赛掘金将全力捍卫主场,夺取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