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10:00直播湖人vs开拓者 湖人要掉进附加赛区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10点,湖人将前往波特兰和开拓者交手。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的湖人目前仅仅比开拓者领先0.5个胜场,如果本场失利就会掉进附加赛区域。

腾讯体育将于8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湖人怎么防利拉德?】

进入5月以来,利拉德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5月1日击败篮网,利拉德32分7篮板9助攻;5月3日击败凯尔特人,利拉德26分6篮板13助攻;5月4日击败老鹰,利拉德33分8助攻;5月6日击败骑士,利拉德32分9助攻。

这样状态的利拉德,湖人能防得住么?更何况利拉德身边还有麦科勒姆、鲍威尔、努尔基奇等人,这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比赛看点:湖人会否掉进附加赛区】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和开拓者的战绩都是37胜29负,湖人目前排在西部第六,开拓者排在西部第七。

如果这场比赛开拓者获胜,他们不仅仅将取代湖人成为西部第六,而且还将获得1个胜场的领先优势,这样的机会,利拉德绝对不会放过。

开拓者最近状态不错,在此前的一个五连败后重整旗鼓,6场比赛中获得了5场胜利。其中先后击败灰熊、篮网、凯尔特人,都是硬仗。

在上一场大胜骑士36分后,利拉德表示:“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最好的篮球,我们的状态起伏不定,但是现在的感觉好多了。我们之前一直在寻找状态,现在突然就感觉到位了。”

比起凯尔特人来,湖人的情况要糟糕得多。湖人在最近9场比赛中只获得了2场胜利,战绩也一路下滑到了西部第六。

在前一场焦点之战中,湖人94-118惨败给快船。

比赛结束后,在比赛中仅仅出场9分钟拿到4分的安东尼-戴维斯说:“我知道这结果看上去很糟糕,但是这都没问题。哪怕我们不是100%健康,我们也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我们一直都坚持这个观点。”

可现在已经到了附加赛的边缘,湖人真的还能够说自己的联盟最好的球队么?

【赛前声音:浓眉接受惨败现实】

在输给快船的比赛结束后,安东尼-戴维斯还是给湖人将士打气,浓眉哥表示:“我们没有将这样的失利看成一件糟糕的事情。我们需要比赛来适应彼此,我们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但是如果这一切真的要发生,那就发生吧。”

【历史战绩:历史战绩湖人占优】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两队一胜一负平分秋色。

历史上湖人和开拓者一共交锋232场,湖人战绩占优,获得123场胜利。开拓者则赢得了双方的109次交锋。

【双方预计首发】

洛杉矶湖人:卡鲁索、德拉蒙德、波普、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文顿、努尔基奇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