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00直播魔术vs黄蜂 同级生较量!三球PK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8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战魔术,“三球”拉梅洛-波尔和同级15号秀科尔-安东尼的对决,很是值得关注。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黄蜂近六战四败

黄蜂今天在主场以99-120负于公牛,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虽然黄蜂近况不佳,但是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有时候你会被击败,今天对手是打得更好的球队。”博雷戈说,“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没有借口,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我们只能继续前进。明天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那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将会继续战斗。”

目前黄蜂以32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联盟第八位,落后第七热火3个胜场,领先第九步行者1个胜场,领先第十奇才1.5个胜场。如果黄蜂想守住第八这个名次,那么明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在他们本赛季剩余的六场比赛中,只有魔术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所以这场比赛是他们剩余比赛中最有可能赢下的比赛。

魔术上一场在主场以96-132惨败给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魔术也还剩下六场常规赛可打,可以说本赛季他们已经没有什么追求,因为他们遭遇的伤病袭击实在太大了:本赛季他们已经派出过28名不同的球员,追平灰熊在2015-16赛季和2018-19赛季创下的历史纪录。魔术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温德尔-卡特将会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他今天看起来好多了,但是你可以看出他感觉还是不太好。”克利福德说。

焦点对位:三球对阵安东尼

三球今天表现严重失常,虽然送出了9次助攻,但是10投1中、罚球4中2仅得到4分,黄蜂需要他强势反弹。明天三球的对手是同级15号秀安东尼,安东尼最近两场都得分挂单,他们的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很是值得关注。

交锋回顾:黄蜂近六战五负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黄蜂在客场以107-104击败魔术,第二次交锋魔术在主场以117-108复仇黄蜂,黄蜂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输了五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波尔、罗齐尔、华盛顿、麦克丹尼尔斯、比永博

魔术:安东尼、哈里斯、培根、班巴、瓦格纳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