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30直播骑士vs独行侠 东契奇争连胜欲甩开湖人

NBA常规赛,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东契奇领衔出战,独行侠将力争三连胜,巩固西部第五的位置。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冲击三连胜

独行侠在上场比赛中凭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击败了篮网,赢得了过去十场比赛的第八场胜利,这也为他们在西部排名竞争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独行侠目前以38胜28负位居西部第五,领先第六的湖人和第七的开拓者都是1个胜场。下场比赛,湖人将与开拓者直接交锋,而独行侠对阵的是实力平平的骑士,他们如果能赢球,将会扩大与湖人或开拓者的优势,巩固西部前六的位置,有利于他们直接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

相比独行侠,骑士现在处境堪忧,球队21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早早无缘季后赛。而且球队年轻球员和老将之间暗流涌动,他们已经吞下了八连败,士气涣散。这样的一支骑士前往客场对阵斗志昂扬的独行侠,显然毫无胜算可言。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在5月10日,独行侠将前往克里夫兰克再与骑士打一场。相信这两场比赛,独行侠都会把握住机会,全部拿下。

球星对决:东契奇VS赛克斯顿

在独行侠上场与篮网的比赛中,东契奇虽然下半场手感欠佳,全场22投7中,但他在关键时刻面对杜兰特跳投命中,全场贡献了24分10篮板和8助攻的数据。而在打篮网之前的四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能得到30.8分9篮板和10.5助攻。

骑士方面可以关注的球员是赛克斯顿,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4.3分3.1篮板和4.2助攻,已经成长为一名相当不错的攻击手。赛克斯顿之前曾连续15场得到20+,直到上场打开拓者,他的连续20+纪录才终结。

赛前言论:东契奇称要减少对裁判的抱怨

东契奇本赛季至今已经吃到15次技犯,他再得1次就要自动禁赛一场。对此,东契奇表示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本赛季,我对裁判的抱怨有点多了,我要从中吸取教训。”东契奇说道,“我要更加冷静,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和鲍威尔

骑士:赛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乐福和贾雷特-阿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