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10:00直播尼克斯vs太阳 大小组织者兰德尔保罗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10点,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来尼克斯的挑战。本赛季尼克斯的兰德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保罗能够带队击败这支东部新崛起的劲旅么?

腾讯体育将于8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大个子“控卫”和小个子控卫】

尼克斯的头号球星兰德尔虽然在场上打的是大前锋,但是却担任着很多组织的任务。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助攻达到5.9次,排在尼克斯全队的首位。事实上,场均24.1分10.2篮板5.9助攻的兰德尔,这三项数据统计上都排在全队之首。

太阳的保罗是球队脱胎换骨的关键,他被誉为是一个人的队伍重建计划。本赛季保罗场均16.2分4.5篮板8.8助攻1.4抢断,助攻失误比高达4.0,仍然是联盟中的顶级控卫。

一个大个子的组织者和一个小个子的传统组织者在场上的对决,一定会很有意思。

【比赛看点:比赛对两队都很重要】

在经历了一个四天三场的艰难客场之旅后,在三场比赛两胜一负的太阳回到了主场,他们这场和尼克斯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47胜19负的太阳落后西部排名第一的爵士一个胜场,如今赛季只剩下6场比赛。

37胜29负的尼克斯还没有锁定季后赛的席位,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四,比第五名老鹰领先1个胜场。不过由于差距很小,尼克斯仍然有掉到附加赛的可能。

上一场输给老鹰后,太阳的布克表示:“我们正在经历最后的阶段,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们必须打出高水平篮球的阶段。这时候没有借口,所有的借口都要放在一边。”

尼克斯最近的状态不错,在14场比赛中赢了12场。上一场输给掘金之前,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

刚刚被选为4月东部最佳球员的尼克斯头号球星兰德尔说:“我们对比赛的准备不够,不过我已经将这场和掘金的失利扔在了一遍。”

不过尼克斯也收到了一些好消息,欧洲顶级控卫维尔多萨基本上已经同意在今年夏天和尼克斯签订一份4年1360万美元的合同。这名阿根廷后卫被选为2020年的西班牙联赛总决赛最后价值球员,并带领所在的巴斯克尼亚夺得了冠军。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维尔多萨在今年的欧洲联赛中场均登场25.2分钟,以42.1%的命中率拿到10.3分。

【赛前声音:太阳主帅坦言球队太累没活力】

上一场比赛太阳103-135输给了老鹰,由于连续征战的疲惫,太阳的防守看上去很迟缓。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输球后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今天我们打的不是很有活力。老鹰的开局不错,我们一直在拼命战斗,没什么可以多说的。”

【历史战绩:战绩旗鼓相当,太阳略占优】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4月28日的交锋中,太阳客场118-110击败尼克斯。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131次,双方战绩基本上旗鼓相当,太阳略微占优,获得了67场比赛的胜利,而尼克斯赢下了64场双方的交手。

【双方预计首发】

纽约尼克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