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8:00直播老鹰vs步行者 勒维尔对决吹杨定走势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8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勒维尔和特雷-杨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老鹰收获三连胜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93-104负于国王遭遇两连败,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近期糟糕的表现让步行者的季后赛排名变得颇为不利,同时还传出主教练内特-比约克伦可能在今年休赛期下课的消息。“我们正处在一个令人沮丧的阶段,”比约克伦说,“竞争力正在流失。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目前步行者以30胜3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黄蜂2个胜场,领先第十奇才0.5个胜场,领先第11猛龙3.5个胜场。虽然他们获得打季后赛排位赛的机会仍然很大,但是在布罗格登、特纳等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们的排名很有可能被奇才超越。

老鹰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巩固了他们的季后赛排名,目前他们以37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领先第六凯尔特人1.5个胜场,领先第七热火1.5个胜场,落后第四尼克斯0.5个胜场。

今天老鹰凭借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在主场以135-103大胜太阳,在三连败后取得了三连胜。“对阵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我们绝对需要在48分钟内都集中注意力并保持强度。”加里纳利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焦点对位:勒维尔对决吹杨

在布罗格登伤停的情况下,勒维尔承担了步行者进攻组织者的重任,不过他今天打得不好18投5中仅得到14分和3次助攻,而且最近两场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达到40%。步行者需要勒维尔打出更好的表现,同时也需要他尽力限制杨,杨今天12投6中拿到16分和12次助攻,已经连续两场送出10+次助攻。

交锋回顾:步行者近十战八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25-113击败老鹰,第二次交锋老鹰在主场以129-117复仇步行者。步行者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输了两次,但是在两队过去十次交锋中赢了八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勒维尔、阿隆-霍乐迪、麦克德莫特、布里塞特、萨博尼斯

老鹰:杨、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