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00直播灰熊vs森林狼 莫兰特渴望横扫狼队三少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8点,森林狼将在主场对阵灰熊,近期表现不佳的灰熊,希望能够打好这次客场之旅。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森林狼连胜结束

森林狼早已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并没有故意摆烂,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36-140负于鹈鹕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但是他们仍然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六场。“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当我们处于劣势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掀起反扑。”拉塞尔说,“我们只是在比赛中奔跑、出现,就是做着这样的事情。但是上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输得毫无怨言,因为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比赛。”

灰熊上一场在客场以104-118负于尼克斯遭遇两连败,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

灰熊目前以32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九位,与第八勇士战绩持平,领先第10马刺1个胜场,领先第11鹈鹕3个胜场。所以灰熊现在只想往前看,而不是往后看。“我们必须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从球队的第1人到第12人,甚至包括我们替补席上的第17人。”布鲁克斯说,“我们必须为比赛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改变比赛的小事情是什么。”

焦点对决:莫兰特PK卢比奥

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9.1分、7.3次助攻和3.9个篮板,但是上一场他14投2中仅得到8分,而且还在比赛第四节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莫兰特需要强势反弹,同时也需要控制好脾气,明天他的对手卢比奥不是一位得分高手,但是卢比奥最近有着不错的表现,上一场拿到11分、7次助攻和6次抢断,之前一场对阵勇士拿到了26分。

交锋回顾:灰熊保持五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灰熊在客场以118-107击败森林狼,第二次交锋灰熊在主场以120-108再胜森林狼。目前灰熊对森林狼保持着五连胜,有望连续两个赛季横扫森林狼。

赛前言论:灰熊盼打好客场

灰熊从明天的比赛开始进入一段连续三个客场的旅途,而他们剩余八场比赛中只有四个客场,所以这次客场之旅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次重要的客场之旅,”布鲁克斯说,“这些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奥科吉、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