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9:00直播尼克斯vs掘金 兰德尔约基奇狭路相逢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9点,尼克斯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兰德尔和约基奇两位全能内线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掘金队43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落后西部第二的爵士4个胜场,落后西部第三的快船0.5个胜场。而尼克斯队目前落后东部第三的雄鹿4个胜场,领先东部第五的老鹰1.5个胜场。

如今的掘金中锋约基奇被视为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6.3分10.9个篮板8.5次助攻,虽然球队多名球员遭遇严重伤病,但他们的战绩并没有出现滑落。

如今的掘金缺少了后卫贾马尔-穆雷,因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本赛季他赛季报销。而上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多齐尔右侧内收肌拉伤。除此之外,掘金队的蒙特-莫里斯还有威尔-巴顿仍然受到右腿筋伤势的影响。

输给湖人队的比赛,掘金队全场只得到了89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第二低的比赛,之前对阵绿军,球队曾经拿到过87分。但即便如此,掘金也已经确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由于之前开拓者不敌老鹰,即便开拓者剩余比赛全部赢球,也无法超越掘金,掘金也正式锁定了一个附加赛的名额。

而随着尼克斯队战绩的提升,如今兰德尔也进入到了MVP的讨论,这个赛季的兰德尔场均可以得到24.2分10.3个篮板5.9次助攻,有意思的是,兰德尔是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最多的球员,排名第二位的是约基奇。

在兰德尔的带领下,尼克斯队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2场,而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1分。兰德尔刚刚荣膺4月份的东部最佳球员,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27.1分9篮板6.3次助攻。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掘金和爵士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11日,掘金114-89不敌尼克斯。这场比赛中,约基奇得到了22分10篮板5助攻,穆雷只得到了9分。而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了29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剩余球员只有米切尔-罗宾逊和小佩顿得分上双。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兰德尔的出色表现,让他进入到了MVP的讨论中。对此兰德尔表示,“我肯定应该处于MVP的讨论中,我不会回避的。”而主帅锡伯杜表示,“关于兰德尔,我觉得任何赞誉都不为过,我刚到球队的时候,就看到兰德尔在努力训练投射,保持体型,那时候我就明白他会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巴雷特、埃尔弗里德-佩顿、兰德尔、布洛克、吉布森

掘金:坎帕佐、小里弗斯、小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约基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