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00直播勇士vs鹈鹕 库里再战锡安欲再下一城

NBA常规赛,勇士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8点在客场挑战鹈鹕,这是两队两天内的第二度对决。库里再战锡安和英格拉姆,勇士若能赢球,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再胜鹈鹕

这是勇士和鹈鹕在两天里的第二场较量,在上场比赛中,勇士先拔头筹,以123-108战胜了鹈鹕。在比赛中,勇士全队88投47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3.4%,三分球44投17中,共送出31次助攻。库里轰下41分,格林送出了10分13篮板和15助攻的三双数据,维金斯贡献了26分。而鹈鹕方面,锡安和英格拉姆分别得到32分和19分,但全队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3.3%和20%,他们需要找回自己的投篮准星。

勇士在上场比赛获胜后,取得两连胜,球队战绩变为33胜32负,升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而鹈鹕输球后战绩为29胜36负,依然排在西部第11,且落后第十的马刺达到了2.5个胜场。如果鹈鹕还想要去争夺打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剩余的比赛不容有失,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去拿下。

球星对决:库里VS锡安

库里和锡安都是现阶段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员之一。库里在上场对鹈鹕的比赛中26投14中,三分球18投8中,狂砍41分,而在此之前的11场比赛,他场均数据是恐怖的36.8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9.6%和47.2%。

锡安在上场比赛中同样有不俗的发挥,24投12中得到了32分8篮板。在此之前,锡安已经连续13场比赛得到20+,场均能够得到29.4分7.8篮板和4.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0.6%。

赛前言论:库里自信能赢得常规赛MVP奖杯

在勇士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库里连续打出超神表现,这也让他在MVP竞争中的呼声越来越高。在采访中,库里也是充满信心,他相信自己就是MVP。

“我之前就说过,我始终感觉自己就是MVP。”库里说道,“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如果我在常规赛MVP的讨论当中,这证明我打得不错,用正确的方式在帮助球队。”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格林和卢尼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埃尔南戈麦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