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7:00直播黄蜂vs活塞 三球欲助球队保住前八位置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7:00,黄蜂客场挑战活塞,他们有望送给对手四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欲保住前八位置

黄蜂目前以31胜33负排名东部第八,落后第七的凯尔特人2.5个胜场,但也只领先第九的步行者1个胜场。

按照附加赛规则,排在第7、8名的球队拥有两次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如果赢下第一场附加赛,他们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如果输掉第一场,那么球队还将和第9、10名的胜者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而相比之下,排名第9、10名的球队容错率更低,他们需要连赢两场才能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因此,黄蜂目前的任务就是保住前八位置,对阵活塞,他们也需要把握赢球机会。

两队近况:黄蜂输热火,活塞三连败

黄蜂最近状态不佳,他们在近四场比赛里1胜3负。上一场,活塞111-121不敌热火,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5分,尽管球队在末节奋起直追,但由于之前挖得坑太大,黄蜂最终未能扭转局面。黄蜂在多项数据上陷入被动,他们在快攻得分一项以9-22落后,在禁区得分方面,黄蜂也以50-64落后对手。黄蜂前锋PJ-华盛顿拿到21分6个篮板3次抢断,剩余球员无人得分超过15分。

活塞19胜4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在上一场,活塞和魔术上演东部榜尾对决,他们最终112-119输掉比赛。在这场比赛里,双方均有多位球员缺席,其中活塞有七人休战,其中包括核心格兰特,由于右膝挫伤,他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两场。

交锋回顾:黄蜂本赛季两胜活塞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黄蜂均获得胜利。3月12日,黄蜂主场105-102击败活塞,PJ-华盛顿10投6中拿到20分9个篮板。5月2日,两队再度碰面,黄蜂主场107-94胜出,罗齐尔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布里奇斯得到27分,“三球”拉梅洛-波尔在因伤缺席20场后复出,拿到11分7个篮板8次助攻。

赛前言论:活塞主帅批评球队不努力

活塞目前在东部垫底,确定无缘季后赛,但主帅凯西希望看到年轻球员能够以积极态度打球。“我猜,年轻球员们认为不需要每个晚上去挺身而出,我们缺乏足够的天赋,但我们不能不去努力打球。”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PJ-华盛顿、科迪-马丁、布里奇斯、拉梅洛-波尔、罗齐尔

活塞:萨迪克-贝、斯图尔特、敦布亚、基里安-海耶斯、约什-杰克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