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7:30直播篮网vs雄鹿 杜兰特战字母哥欲复仇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7:30,篮网继续在客场挑战雄鹿,上演二番战,在上一战输给对手后,杜兰特也盼望带队完成复仇,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仍在努力争夺东部第一

篮网目前以43胜22负排名东部第二,但距离榜首的76人只差0.5个胜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谁能成为“东部第一”仍然有很大悬念,篮网也需要努力争取第一,去获得主场优势。

雄鹿40胜24负排名第三,他们目前落后篮网2.5个胜场,同时领先第四的尼克斯4个胜场,球队前三的位置非常稳固。不过,考虑到篮网是雄鹿季后赛的潜在竞争对手,如果能够连续在篮网身上拿到两场胜利,这将大大鼓舞雄鹿的士气。

球星对决:杜兰特vs字母哥

杜兰特场均拿到28.1分6.8个篮板5.2次助攻,上一场对雄鹿,阿杜33投16中,三分球13投7中,拿到42分10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58次拿到至少40分,追平了鲍勃-麦卡杜,并列历史40+榜单第13位。

字母哥场均得到28.4分11.1个篮板5.9次助攻1.2次抢断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6.8%。上一场击败篮网,阿德托昆博36投21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49分8个篮板4次助攻,这是字母哥生涯第三高分,他曾在对阵76人和爵士的比赛里分别拿到52分和50分。在当场比赛里,字母哥出手36次,创造了生涯最高纪录。

两队近况:篮网两连败,雄鹿两连胜

篮网目前遭遇两连败,他们先是109-128输给开拓者,随后又以114-117惜败雄鹿。对阵开拓者一战,杜兰特轮休,欧文独自率队拿到28分,他的风头完全被利拉德盖过,后者拿到32分,其中在下半场得到22分。对阵雄鹿,杜兰特复出,他和欧文合砍62分,但球队最终依旧败下阵来。

雄鹿取得两连胜,上一场打篮网,字母哥火力全开,他拿到的49分里有36分是面对小乔丹所得。在那场比赛里,字母哥三分球8投4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打磨跳投一直是自己工作的重点。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

双方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1月19日,篮网主场125-123险胜雄鹿,在当场比赛里,杜兰特和哈登双星闪耀,阿杜在终场前36秒命中准绝杀三分,他全场拿到30分9个篮板6次助攻,哈登得到34分12次助攻。字母哥空砍34分12个篮板7次助攻。

5月3日,两队再度碰面,雄鹿117-114险胜,字母哥和杜兰特的飙分大战成为了当场的看点,字母哥在第三节拿到了雄鹿前16分,他在单节得到18分。杜兰特在末节拿到13分,其中命中了3记三分球,但他在终场前投丢了那记扳平比分的三分,篮网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杜兰特、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小乔丹、欧文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霍乐迪、迪文琴佐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