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0:00直播猛龙vs快船 莱昂纳德面对旧主能否终止三连败?

已经三连败的快船,排名被掘金超越,跌到西部第四。5月5日上午10:00,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在这里爆冷击败湖人的猛龙,科怀-莱昂纳德能在老东家面前终止连败么?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快船过去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10分45.1个篮板24次助攻6.6次抢断3.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9%。场均让对手得到108.4分,投篮命中率45.2%。

快船本赛季主场战绩是24胜9负,场均全队篮板数44.2,在西部排名第八,伊维查-祖巴茨场均7.3个篮板,全队第一。

此外,老将拉简-朗多中途加盟球队以来场均得到7.7分5.3次助攻,上一场打掘金替补登场打了30分钟,得到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乔治过去十场比赛场均21.6分6.8个篮板3.5次助攻,在莱昂纳德伤停期间成为球队进攻核心。

猛龙过去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10.8分43.5个篮板25.5次助攻8.1次抢断5.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3%。场均让对手得到109.6分,投篮命中率46.3%。

本赛季,猛龙的客场战绩是11胜22负,他们场均全队篮板数是41.6次,在篮板球占优势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17胜4负。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0.9分7.2个篮板4.5次助攻,是球队头号的进攻点,肯-伯奇中途加盟球队后坐稳首发位置,过去十场比赛场均贡献11.2分8个篮板。

伤病方面,快船塞尔吉-伊巴卡、帕特里克-贝弗利仍然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猛龙这边克里斯-布切尔和加里-特伦特也都已经因伤缺席多场比赛,此外球队还会时不时轮休一些老将。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上赛季两次碰面,快船都以两位数优势获胜。其中最近一次发生在2019年12月12日,莱昂纳德得到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快船112-92大获全胜。

预测首发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快船: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