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00直播魔术vs活塞 两大重建球队演东部榜尾对决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7:00,活塞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两队上演东部榜尾大战,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魔术和活塞上演东部榜尾对决

活塞和魔术目前都在重建当中,目前,两队双双无缘季后赛。活塞以19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魔术则是以20胜44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二,双方将上演东部榜尾大战。

这将是一场另类的比赛,东部倒数第一的悬念仍将延续,如果活塞击败魔术,两队将同为20胜45负,按照现行规则,倒数前三均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对于重建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将更多注意力放在选秀上。

伤病状况:活塞七人无法出战,魔术八人不能上场

两队都欲将摆烂进行的更加彻底,在这场对决中,双方均有大量人员因为伤病以及其他原因缺席,其中魔术方面,迈卡威、恩尼斯、坎纳迪、奥基基、奥托-波特、泰伦斯-罗斯、富尔茨以及艾萨克都无法登场,一共有八人缺席。

活塞队有七人无法出场,分别是格兰特、约瑟夫、奥卡福、丹尼斯-史密斯、麦格鲁德和普拉姆利,而迪亚洛目前则是在出战成疑名单中。

两队近况:魔术爆冷胜灰熊,活塞两连败

魔术此前爆冷112-111击败了灰熊,在这场比赛里,科尔-安东尼拿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瓦格纳得到24分5个篮板,培根贡献23分。魔术在末节轰出36-26的攻势,科尔-安东尼命中制胜三分。

活塞遭两连败,上一场,他们94-107不敌黄蜂,全队投篮哑火,被对手封盖了15次,只打出了38.5%的命中率以及35.1%的三分命中率,弗兰克-杰克逊在板凳席拿到25分7个篮板3次助攻。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在2月22日,魔术主场105-96击败活塞,武切维奇拿到37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富尼耶当时得到29分7个篮板,但这两位球员如今已经不在阵中。2月24日,活塞完成复仇,他们客场105-93击败魔术,萨迪克-贝在板凳席挺身而出,拿到21分4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瓦格纳、温德尔-卡特、科尔-安东尼、加里-哈里斯、培根

活塞:萨迪克-贝、斯图尔特、敦布亚、基里安-海耶斯、约什-杰克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