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30直播勇士vs鹈鹕 库里冲击单季300三分里程碑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7:30,勇士客场挑战鹈鹕,库里将会在本场比赛里冲击本赛季第300个三分,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库里本赛季冲击300三分里程碑

库里本赛季场均命中5.2个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2.6%,在进入4月以来,库里的三分球变得更加疯狂,他在最近16场比赛里一共命中了103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6.2%。

目前为止,库里本赛季已经命中了291个三分,只差9个就能够突破300三分大关。对于库里而言,单场命中10+三分已经成为常规操作,在这个赛季里,他有6场比赛命中至少10记三分,其中4场出现在四月份。

鹈鹕习惯性成就对手的各项纪录,接下来,库里有望冲击这项里程碑,这将是他赛季第57场比赛,如果能够在这场达到300三分,库里也将会创造NBA历史单季达成300三分最快纪录。此前纪录正是库里保持的,他在2015-16赛季以及2018-19赛季都用了59场拿到300三分。

球星对决:库里vs锡安

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到31.3分5.5个篮板5.8次助攻,他目前在得分榜上以0.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比尔,暂列第一。上一场击败火箭,库里23投9中,拿到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他在第三节命中了5记三分,单节拿到23分,带队打出一波24-0的攻势,一举击垮了对手。

锡安-威廉姆森场均得到27分7.1个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6%,锡安的出手主要集中在禁区,他有将近70%的出手集中在篮下,堪称是联盟中的禁区之王。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锡安17投14中,拿到37分9个篮板8次助攻,再度送出了全能数据。

两队近况:勇士轻取火箭,鹈鹕险胜森林狼

勇士32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他们上一场113-87大胜火箭,库里在上半场12投2中,但他在第三节完成大爆发,带领勇士打了对手一个39-12。除了库里外,维金斯拿到20分,托斯卡诺-安德森得到6分6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5次封盖,其中抢断和封盖都创造生涯新高。

鹈鹕29胜35负位列西部第11,他们上一场依靠加时140-136险胜森林狼。朗佐-波尔在这场比赛里表现抢眼,他拿到生涯新高的33分,命中了平职业生涯纪录的8个三分。埃尔南戈麦斯拿到12分12个篮板,他在末节最后时刻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

交锋回顾:两队上赛季各胜两场

这将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在上赛季,双方交手4次,两队各胜两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最后8场比赛里,有3次是对阵鹈鹕,他们还需要把握住机会,去拿下对手,争取冲入西部前八,获得一场晋级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贝兹莫尔、维金斯、卢尼、库里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埃尔南戈麦斯、朗佐-波尔、布莱德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