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尼克斯vs灰熊 兰德尔状态神勇谁能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9点,尼克斯将前往客场和灰熊交手。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兰德尔将面对灰熊出色的团队防守,他还能带领尼克斯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4日上午9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瓦兰坐镇内线静候兰德尔

兰德尔在前一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又一次表现出色。虽然火箭内线有着奥利尼克和伍德两员大将,但是兰德尔依然拿到了31分7篮板6助攻。甚至已经有人表示,兰德尔的天赋不在锡安之下。当然这话,很多人是嗤之以鼻的。

面对灰熊,兰德尔想要在内线打开局面,先要通过瓦兰丘纳斯这关。上一场比赛灰熊意外输给魔术,瓦兰依然贡献了11分16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是灰熊队内表现最好的选手。这次兰德尔和瓦兰在场上肯定有对位的机会,内线的争夺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尼克斯想要力保主场优势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36胜28负,排在东部第四,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但是目前尼克斯的战绩只领先东部第五老鹰1.5个胜场,领先东部第七凯尔特人2.5个胜场。

也就是说,虽然现在尼克斯排在东部前四,但是一不小心,不仅没有主场优势,甚至要滑落到参加附加赛的行列。

好在尼克斯最近的状态不错,最近12场比赛仅仅输给联盟第一太阳1场,其余11场比赛都获得胜利。兰德尔在最近10场比赛中场均30.8分8.5篮板5.2助攻1.2抢断,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46.7%,罚球命中率87.3%,是联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甚至在比赛时,已经有人对着兰德尔呼喊MVP。

但是面对灰熊,兰德尔并不会轻松。灰熊如今排名西部第八,距离西部第五到第七的球队都只有3.5个胜场的差距,逃过附加赛直接晋级,灰熊还有希望。

灰熊最近的状态一般般,4场比赛输掉了3场,先后不敌掘金、开拓者和魔术。这次和尼克斯碰面,灰熊会尽力避免两连败。

赛前声音:锡伯杜对兰德尔充满信心

谈到兰德尔本赛季的表现时,尼克斯主教练锡伯杜对他充满信心:“他这个赛季见识过了各种形式的防守。他面对双人包夹很有一套,他在面对联防时也很得心应手。兰德尔的进攻技术相当全面,会给对方的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

历史战绩:历史交手47次,灰熊赢24场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2021年4月11日,尼克斯在主场133-129击败了灰熊。

历史上两队曾经交手47场,战绩几乎一样。灰熊赢得了其中的24场比赛,而尼克斯则在23场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纽约尼克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孟菲斯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