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3:30直播篮网vs雄鹿 豪强对决字母KD谁能笑到最后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点30,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雄鹿,这场比赛有可能会是东部决赛的预演,两大夺冠热门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43胜21负暂时排名东部第一,他们只领先76人队半个胜场,而雄鹿目前39胜2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位。他们领先东部第四的尼克斯队4个胜场,落后篮网3.5个胜场。在很多人看来,篮网和雄鹿本赛季很有可能会在东部决赛中相遇。篮网上场比赛输给了开拓者队,由于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凯文-杜兰特没有出战。不过有媒体报道称,对阵雄鹿的比赛,杜兰特和布朗有望复出,克拉克斯顿目前已经解除了隔离,不在伤病名单中,但纳什表示,克拉克斯顿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状态,至少下场比赛他仍然会缺席,而哈登、丁威迪还有齐奥扎下场肯定不会上场。

对于球队的伤员问题,纳什表示,“我不确定哈登是否会在季后赛前回归,让我们拭目以待,齐奥扎将会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比赛,至少在未来的两三周之内,他不会复出。”

杜兰特回归无疑会增加球队的进攻火力,本赛季杜兰特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进攻水准。赛季至今,他攻击篮筐的命中率为77.1%,长两分的命中率为53%,非底角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6%,底角的三分球命中率为63.6%,罚球命中率为87.8%,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8.3%。

雄鹿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是东部的头号种子,之前他们曾经输给过火箭队,不过上场比赛他们击败了公牛队,重新回到了赢球模式。对阵公牛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因为脚踝伤势没有出战,不过下场面对篮网,他有望复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雄鹿和篮网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19日,雄鹿123-125输给了篮网,那场比赛中,字母哥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34分12篮板7助攻的数据,霍勒迪得到了22分,米德尔顿25分。而篮网队的哈登当时得到了34分12助攻,杜兰特得到了30分,小乔丹得到了12分12篮板,欧文并没有出战。而在北京时间的5月5日,篮网将会再次和雄鹿队交锋。

赛前言论:

篮网即将迎来五个连续客场之旅,在此期间,他们会两战雄鹿,还要对阵独行侠、掘金、公牛,欧文表示,“我们要保持稳定,保持健康,这次客场之旅非常重要,因为赛季接近尾声,我们只想打出更出色的篮球,做正确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沙梅特、乔-哈里斯、杰夫-格林、杜兰特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