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直播国王vs独行侠 背靠背作战东契奇欲报两败之仇

独行侠刚刚一分险胜奇才,排名升上西部第五。但他们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取决于接下来背靠背与国王的比赛。5月3日上午8:00,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独行侠本赛季因为伤病影响开局挣扎,前23场比赛仅仅取得9胜14负的成绩,但在那之后40场比赛里,他们取得了27胜13负的表现,同期排名联盟第五。

今天与奇才之战,是独行侠最近7场比赛当中收获的第6场胜利。赢下此战之后,他们36胜27负战绩追平湖人,因为此前直接对战独行侠2胜1负占优,因此排在西部第五,而将湖人挤到第六。

与奇才之战,独行侠开局状态火热,一度以46-28取得18分巨大领先。但之后奇才在韦少带领下卷土重来,在第三节结束前反超比分。东契奇关键时刻带队咬住比赛,并在最后9.3秒助攻芬尼-史密斯命中致胜三分,最终125-124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东契奇贡献大号三双,31分12个篮板和生涯新高的20次助攻,芬尼-史密斯三分线外9投6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2分。

国王目前26胜37负,落后西部第十的马刺5.5个胜场,虽然理论上还有争取附加赛的可能,但考虑到当家球星德阿龙-福克斯感染新冠病毒短期无法复出,他们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

不过在福克斯遭到隔离之后,国王的场上表现倒是令人肃然起敬。在最佳新秀竞争者之一的哈利伯顿带领下,他们过去四场比赛2胜2负,击败的对手当中,刚好就包括了独行侠,以及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

对湖人一战,哈利伯顿贡献23分10次助攻,霍尔姆斯得到22分9个篮板,伤愈复出的马文-巴格利也得到11分,国王全队七人得分上双,表现相当出色。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两次,国王都取得了胜利。其中最近一场就是4月27日,当时哈利伯顿贡献14分5个篮板10次助攻,霍尔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帮助国王113-106赢得胜利。东契奇本场比赛得到2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预测首发

国王:哈利伯顿、希尔德、哈克里斯、巴格利、霍尔姆斯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鲍威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