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0:00直播猛龙vs湖人 詹皇浓眉能否率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3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队的挑战,詹姆斯、浓眉能否率队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猛龙队26胜3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他们距离东部第10的奇才队已经相差3个胜场,最近猛龙队遭遇了三连败。而湖人队目前36胜2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6位,最近球队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湖人和独行侠队战绩相同,但因为胜负关系独行侠2胜1负占据优势,所以湖人被挤到第六。

湖人战绩进一步下滑,上场比赛,尽管詹姆斯复出,但球队还是输给了国王队。全场比赛,詹姆斯12投6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了16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22分11篮板。但这场比赛,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让对手至少7名球员得分上双。

湖人目前多位球员都有伤病存在,比如说詹姆斯右脚踝扭伤,卡鲁索背部肌肉痉挛,两人目前的状态都是出战成疑。而安东尼-戴维斯右小腿伤势,库兹马左手拇指伤势,施罗德左小腿疼痛,波普右脚踝扭伤,小加索尔左手伤势,但大概率都会在下场出战,杜德利因为膝盖伤势,下场不会出场。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詹姆斯表示,“恢复到百分之百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我之后的生涯都不太可能回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这个赛季十分疯狂,一周甚至会打四五场,感觉赛季又漫长,又很迅速。”

对阵湖人的比赛,猛龙队将会是背靠背出战,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犹他爵士,全场比赛,范弗利特得到了30分7助攻,西亚卡姆18投7中,只得到了15分7篮板。洛瑞因为轮休本场没有出战,布歇、特伦特、保罗-沃特森都因为伤病问题没有出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湖人和猛龙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4月7日,湖人110-101战胜了猛龙,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都没有出战,霍顿-塔克全场拿下了17分,卡鲁索13分,大莫里斯得到了15分,湖人六人得分上双,战胜了对手。而猛龙队的西亚卡姆那场得到了27分7篮板,布歇19分8篮板,本布里得到了12分。

赛前言论:

虽然湖人目前战绩不佳,但浓眉哥并不关注球队的排名问题,接受采访的时候,浓眉再次表示,“我们排在哪里不重要,我们知道自己有多自信,我们知道进入季后赛之后,那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博奇

湖人:施罗德、波普、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德拉蒙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