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点直播步行者vs雷霆 难兄难弟均以残阵出战谁能取胜?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雷霆。两支球队现在算是难兄难弟,他们都饱受伤病困扰,现在只能用残阵出战。雷霆青年军会有什么亮点吗?步行者会有奇兵站出来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8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雷霆青年军表现

雷霆进入重建模式,他们的领袖亚历山大因伤无法出战,现在这支雷霆最大的看点是马尔登、波库舍夫斯基这几个年轻人,他们偶尔会有一些很抢眼的发挥,但表现很不稳定。面对步行者,雷霆青年军有谁能站出来?

焦点对位:勒维尔战多尔特

勒维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9.1分、4.5个篮板和4.7次助攻,最近10场他的状态明显提升,场均拿下超过22分。勒维尔将遭遇防守悍将多尔特,多尔特本赛季场均拿下14.3分,上赛季他单防詹姆斯-哈登成名,防守能力极强。最近10场比赛,多尔特的进攻戏份增加,数据暴涨,他场均拿下2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6%。

双方近况:

雷霆进入彻底重建的模式,过去10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了1场,上一场他们刚输给鹈鹕。步行者受伤病打击非常严重,过去10场只赢了4场,目前2连败。上一场打篮网,布罗格登受伤。目前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兰姆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他们出战的几率只有50%。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1次交手,步行者以122-116险胜。这一次双方都是残阵,步行者还能否过关,这就是未知数了。

赛前言论:

球队伤兵满营,这令勒维尔非常无奈,他说:“太难了,这是诡异的一年,我们只能继续战斗,继续努力奋斗,但是我们绝对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勒维尔、萨姆纳、布里塞特、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

雷霆:马尔登、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贝兹利、摩西-布朗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