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0:00直播猛龙vs爵士 丢掉西部第一后能否反弹?

北京时间5月2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00,爵士将在主场对垒猛龙,爵士输给太阳后西部排名跌落到第二位,近期战绩不佳的盐湖城篮球军团能否实现状态反弹?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丢掉西部第一后能否反弹?

在5月1日对太阳的比赛中,爵士以100-121遭遇失利,这场败仗导致爵士丢掉了西部第一的排名。爵士与太阳都是45胜18负,但在两队交锋战绩方面,太阳以3胜0负占优,根据排名规则,太阳排在爵士前面。

爵士遇到伤病问题,他们的全明星后场组合米切尔和康利都伤停,米切尔是脚踝扭伤,康利腿筋不适。爵士将对米切尔的脚伤再次进行评估,4月25日那次复查结果显示米切尔还将缺席至少一周。

与太阳这一战,爵士在没打加时的情况下丢了121分,太阳投出了54.5%的命中率,首节以68%的投篮效率轰下39分拉开16分差距奠定优势并最终取胜。对于球队在这场对排名影响很大的比赛中表现如此糟糕,爵士中锋戈贝尔十分不满。

“虽然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过于担心,但显然我们应该打得更好,现实情况是我们被对手压制了,他们的比赛强度远胜我们,”戈贝尔说,“我们的身体对抗不到位,太阳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让他们打得太随心所欲了,我们今天什么都没防住。这场球原本是我们检验自身实力的好机会,但因为米切尔和康利缺席,我们有些人根本就没有给予这场比赛应有的重视。”

球队近况:猛龙两连败 爵士近4战3负

猛龙遭遇两连败,他们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猛龙战绩下滑到26胜37负,位列东部第12位,与附加赛最低门槛东部第十奇才有3个胜场差。5月2日对爵士的比赛,猛龙球星洛瑞将缺阵,球队安排洛瑞轮休。

米切尔伤停的影响正在显现,爵士最近4场比赛1胜3负,不但输给了太阳,还连续两次被西部倒数第二森林狼击败。“我们没有打出想要的比赛,”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当有球员缺席的时候,你的容错率就会降低,但最重要的还是球员健康,我们正在寻找伤病出现时的正确应对方式。”

交锋回顾:米切尔砍31分爵士擒猛龙

5月2日的比赛是爵士与猛龙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3月20日,米切尔砍下31分,爵士在终场前1分25秒时还落后5分,米切尔连拿8分带队逆转,爵士最终以115-112在客场取胜,这场胜利令爵士结束了对猛龙的四连败。

预计首发

猛龙:伯奇、西亚卡姆、阿努诺比、弗林、范弗利特

爵士:戈贝尔、尼昂、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