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07:30直播奇才vs骑士 比尔联手韦少冲击连胜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07:30,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比尔和韦少能否延续好状态,帮助球队拿下连胜?已经四连败的骑士回到主场又将如何应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奇才上一场116-107击败卫冕冠军湖人,目前以28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名。

骑士上一场104-109不敌魔术,遭遇四连败,目前以21胜41负排在东部第十三名。

比赛前瞻

奇才队状态正佳,在击败湖人后,得到最近十场的第九场胜利,战绩也来到28胜34负,排名上升到东部第十,和第九的步行者仅仅相差1.5个胜场。

而骑士队不敌魔术后遭遇四连败,21胜41负已经来到东部第十三,闯入季后赛已经成奢望。

奇才在上一场116-107力克湖人,继续自己火热的状态,本赛季场均得到31.4分的比尔18投11中轻松砍下27分,韦少也是拿下18分18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全队九人得分,五人得分上双。

奇才的八村塁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2.5分,命中率为60%,他的复出为奇才提供了不少火力。

骑士队输给魔术后,遭遇四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十场的第八场失利,虽然他们曾经在末节狂得43分,不过还是无力回天,加兰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艾伦17分13篮板。

周六一战是奇才客场背靠背的第一场,第二天还要迎战独行侠,同时也是他们13天内八场比赛的一场,而这八场比赛中奇才有七个客场,赛程对于奇才来说并不是很有利。

排名第十的奇才目前领先十一的公牛两个胜场,落后第八的黄蜂同样是两个胜场,一旦保持这样的状态,奇才依然有希望提高自己的名次,获得一个季后赛附加赛名额,似乎并不是奇才现阶段的目标了。

在4月26日的交手中奇才119-110击败骑士,这将会是两队本周的第二次相遇。

核心球员比较:韦斯布鲁克 VS 加兰

尽管奇才的得分王是比尔,不过要论攻防两端的作用,韦斯布鲁克更加全面,本赛季韦少场均可以得到21.7分11.2个篮板11次助攻,此外还有1.3次抢断,并且已经连续26场获得两双,是联盟历史上获得连续两双场次第三长的后卫,这已经是韦少连续第五个赛季篮板和助攻都超过600,能和他相提并论的只有当年的奥斯卡-罗伯特森。而最近一次和骑士过招,韦少得到14分5篮板11助攻。

在骑士多人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加兰成为球队的亮点球员之一,过去八场比赛他有七场比赛得分超20,作为2019年的五号高位选秀,加兰在本赛季有长足的进步,尤其是最近1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1.1分,命中率为48.1%,此外还有7.6次助攻。上一场他砍下25分10助攻,在4月26日和奇才的交手中加兰得到28分4篮板9助攻。

伤病名单:

奇才这边阿夫迪亚右脚踝骨折,托马斯-布莱恩特左前交叉韧带撕裂。

骑士这边德拉维多瓦、哈尔滕斯泰因、小南斯、斯蒂文斯、温德尔、普林斯缺阵,塞克斯顿出战成疑。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奇才:韦斯布鲁克、内托、比尔、邦加、莱恩

骑士:加兰德、奥斯曼、奥克克、乐福、艾伦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