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雄鹿vs火箭 塔克重回航天城迎战老东家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8:00,雄鹿将客场挑战火箭,在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中,PJ-塔克重回休斯顿反倒成为了比赛的焦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雄鹿上一场114-104击败黄蜂,目前以38胜23负排在东部第三名。

火箭上一场107-114不敌森林狼遭遇五连败,目前以14胜47负排在西部第十五名。

比赛前瞻:

已经五连败的火箭将主场迎战雄鹿队,雄鹿还有机会去争夺东部前二的位置,而火箭自上场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森林狼,摆烂目的尽显。

火箭本赛季战绩是14胜47负,其中在主场是7胜24负,在比赛还剩10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十勇士16场的火箭早早确定无缘季后赛,不过这一点从赛季送走哈登开始,就基本已经能够预料到了。

上一场前三节还领先的火箭,最终“习惯性”末节崩盘,最终107-114不敌森林狼,也算坐稳了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当然球队输球,个别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比如说奥利尼克得到28分5助攻9篮板,伍德砍下24分18篮板。

排名东部第三的雄鹿最近十场赢了六场,其中大胜76人的比赛让雄鹿信心上大大提升,目前雄鹿和76人相差2.5个胜场,依然有追上的可能,即使无法抢到第二,雄鹿一旦季后赛第二轮遇到76人,显然在心理上也会占据一定优势。而明天和火箭的比赛,雄鹿只要稳扎稳打,赢球自然不在话下。

本场比赛特备值得关注的一人就是PJ-塔克重回休斯顿,在效力火箭的三个半赛季,塔克一直是火箭球迷最喜欢的球员,随着本赛季火箭送走哈登走上重建之路,塔克也在交易日被送到了雄鹿。虽然到了雄鹿,塔克成为了一名替补,不过在这里他可以继续自己总冠军的梦想,明天也是塔克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对战老东家火箭。

伤病名单上火箭多人无法出战,包括沃尔、奥古斯丁、布朗、艾克萨姆、戈登、努瓦巴、豪斯以及布拉德利,雄鹿只有唐佩恩确认无法出战。

核心球员比较:伍德 VS 阿德托昆博

尽管火箭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不过伍德场均可以砍下21.1分9.8个篮板,命中率为52.4%,他依然是全队最有威胁的球员。上一场和森林狼一战伍德得到24分18篮板5助攻。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得到28.5分11.4个篮板,继续自己MVP级别的表现,个人的总得分也超越格伦-罗宾逊来到雄鹿历史第二位,面对西部垫底的火箭,字母哥估计只需小露身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洛佩斯、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

火箭:凯文-波特、布鲁克斯、泰特、奥利尼克、伍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