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00直播篮网vs步行者 欧文率队欲夺四连胜稳固第一位置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7:00,布鲁克林篮网将客场挑战步行者,欧文能否率队取胜从而稳固东部第一的位置?缺少特纳和小萨博尼斯两大内线核心的步行者又能否借助主场之势拿下胜利,从而避免被对手赛季横扫的尴尬?勒韦尔再次面对老东家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篮网上一场116-103击败猛龙拿下三连胜,目前以42胜20负排在东部第一名。

步行者上一场112-133不敌开拓者,目前以29胜32负排在东部第九名。

比赛前瞻

荣登东部第一,并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篮网将客场挑战东部第九的步行者。

篮网上一场八人轮换七人得分上双,最终116-103击败猛龙拿下三连胜。在还剩十场比赛的情况下,篮网不仅有机会争夺一下东部第一的位置,同时他们也有机会去打破篮网单赛季的最高胜率,自2月11日以来,篮网28胜8负的战绩为全队联盟佳。

在哈登伤停的情况下,杜兰特和欧文依然会是全队的主心骨,格里芬将会是替补席上的重要成员,此外上周和篮网签下十天合同的迈克-詹姆斯这几场表现极其出色,场均可以得到7分2篮板3.7次助攻,和猛龙一战得到来到篮网后的最高分11分8助攻,以这样的表现詹姆斯有望和篮网签下第二份合同。

在伤病名单上除了哈登,此外克拉克斯顿、布朗都依然无法出战。

在没有迈尔斯-特纳、小萨博尼斯两大核心的情况下,步行者此前曾有过一波三连胜,只不过上一场他们三节就崩盘,最终输给开拓者21分。在两大内线缺席期间,22岁的布里塞特顶上内线,连续六场首发,其中有三次砍下两双数据。

步行者场均16.4的快攻得分排第二,53.4内线得分排第三,而6.4次封盖排第一。只不过场均3.4次封盖的特纳依然还在伤病名单中。步行者并不是一支篮板很好的球队,42.4个篮板排27,是全联盟丢前场篮板最多的球队(11.2个),这导致他们每场比赛二次投篮丢分为15.2,排联盟第二。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篮网2胜0负占据优势。

核心球员比较: 卡里斯-勒韦尔 VS 凯里-欧文

勒韦尔上一场仅仅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急需在这一场调整状态,毕竟来到步行者后,表现一直不错,场均可以得到18.6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只有攻防两端有出色发挥,才能帮助缺兵少将的步行者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名次。而这次面对老东家,勒韦尔的表现自然值得关注。在本赛季首次面对篮网时,勒韦尔得到19分5助攻。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6.9分5篮板6.4次助攻,不过上一场只有9分6篮板4助攻,同样需要找回状态,本赛季和步行者两次交手,欧文打了一场,2月11日在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欧文得到35分4篮板5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韦尔、布里塞特、萨姆纳、桑普森

篮网:欧文、杜兰特、哈里斯、格林、沙梅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