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猛龙vs掘金 这一次约基奇还有好运吗?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掘金将在主场迎战猛龙,约基奇表示篮球之神总是会给那些努力打球的人一点运气,明天好运还会伴随着他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掘金获得三连胜

掘金今天在主场以114-112击败鹈鹕取得三连胜,在最近八场比赛中赢了七场。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对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但是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算满意,因为他们在比赛还剩52秒时还领先着9分,最后凭借约基奇对锡安的有争议的封盖,才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在最后阶段本不应该打成那样,”马龙说,“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现在心情很好,但是别再像那样让比赛溜走了。”

猛龙上一场在主场以103-116负于篮网,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但是他们仍然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五场。范弗利特主动揽过了输给篮网的责任,因为他在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投4中仅得到11分。“我打得太臭了,始终无法在比赛中找到节奏,也找不到那种很好的感觉。”范弗利特说,“这可能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输给篮网对猛龙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更重要的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如今猛龙以26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12位,与第11公牛战绩相同,落后第10奇才2个胜场,落后第9步行者3.5个胜场,落后第8黄蜂4个胜场,所以他们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

焦点对决:西卡对决约基奇

西亚卡姆在本赛季与掘金的第一次交锋中拿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成为猛龙赢球的关键,但是上一场他16投2中仅得到10分,猛龙需要他强势反弹。约基奇最近状态不错,最近三场都得分24+,今天更是拿到3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交锋回顾:猛龙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猛龙在主场以135-111大胜掘金。目前猛龙对掘金保持着两连胜,并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约基奇感谢篮球之神

“篮球之神总是会给那些努力打球的人一点运气。”约基奇说,“我不是一名伟大的防守者,但是也不是最差的防守者。你知道的,我只是想变得更好,在攻防两端都变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坎帕佐、多齐尔、小波特、戈登、约基奇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