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勇士vs森林狼 库里争创单月100三分壮举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8点,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库里在今年4月已投中90记三分球,他能否创下单月投中100记三分的壮举?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森林狼获三连胜

勇士最近的势头被一场惨败泼了冷水,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03-133惨败给独行侠,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独行侠像是在打季后赛,”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而我们则是像在打表演赛。非常令人失望。”

不过勇士仍然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了8场,所以如果他们想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那么他们就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强势反弹。只不过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森林狼在上赛季拉塞尔和维金斯的交易中把他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交易给了勇士,所以如果森林狼赢下明天的比赛,那将有可能降低他们抽中前三顺位选秀权的可能性;而勇士如果想冲击季后赛,那么明天的比赛又是他们必须赢下的比赛。

森林狼上一场在客场以114-107击败火箭取得三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本赛季森林狼在唐斯、拉塞尔和爱德华兹都健康的比赛中取得了9胜6负的战绩,在唐斯看来,拉塞尔是他们近期表现不错的催化剂。“他很特别,我认为这是毫无疑问的。”唐斯说,“我们都知道他在进攻端有多特别。”

焦点对决:拉塞尔对决库里

拉塞尔的状态越来越好,他本月场均拿到19.6分和5.5次助攻,过去两场场均拿到21分和9.5次助攻。但是明天的比赛对拉塞尔来说是一场艰巨的挑战,因为他的对手是库里,库里本月已有4次单场投中10+记三分。

交锋回顾:勇士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在主场以130-108击败森林狼,第二次交锋勇士在主场以123-111再胜森林狼。勇士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他们有望自2014-15赛季后首次横扫森林狼。

赛前言论:勇士开打季后赛

勇士想争夺西部第七,他们把本赛季剩余的每一场常规赛都视为季后赛。“今天早上我告诉他们,季后赛,现在已经开始了。”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在我看来,接下来的10场比赛都是季后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奥科吉、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勇士:库里、穆德、维金斯、格林、卢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