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7:30直播公牛vs尼克斯 武切维奇大战兰德尔

NBA常规赛,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两大全明星内线兰德尔和武切维奇将正面对决,公牛若能赢球,将取得两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力争连胜

尼克斯是最近一段时间联盟里状态最火爆的球队,他们此前打出了一波九连胜,直到上场比赛不敌太阳后连胜才宣告终结。过去的十场比赛,尼克斯战绩为9胜1负,场均能够得到117.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8%,场均失分则只有109.3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到45.7%。尼克斯目前战绩为34胜28负,排在东部第四,有望直接晋级季后赛。

而公牛最近状态一般,他们过去十场比赛战绩为4胜6负,场均只能得到106分,投篮命中率为48.3%,场均失分为107.5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7.1%。公牛目前以26胜3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他们想要获得打季后赛门票附加赛的资格,还需要多赢球,提升自己的名次。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对决中,尼克斯都是在客场对战公牛,他们先是以8分之差小负公牛,之后以4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此番,尼克斯回到主场,他们将力争延续之前的强势。

球星对决:兰德尔VS武切维奇

兰德尔本赛季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场均能得到23.9分10.4篮板和6助攻。在尼克斯九连胜期间,兰德尔场均数据达到了30.1分9.1篮板和6.2助攻。尼克斯上场输给太阳,兰德尔手感下降,他17投仅6中,得到18分。

拉文由于防疫规定无法出战,武切维奇挺身而出扛起了公牛。过去的三场比赛,武切维奇场场轰下两双,场均贡献22.7分13.7篮板和4.7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60.9%和46.7%。

赛前言论:锡伯杜称兰德尔要经受包夹考验

“兰德尔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对手会用小个子球员来防守他,干扰他的运球。同时,兰德尔会经常吸引对手的包夹,这对他的体力是一种消耗。”锡伯杜说道,“但不管怎样,这是他必须要经受的考验,尤其是在面对顶级球队时。”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公牛: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和武切维奇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