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7:00直播魔术vs骑士 闹剧后乐福能否继续参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7点,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魔术,在上一场比赛中制造了一出闹剧的乐福,是否会继续参加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骑士遭遇三连败

骑士上一场在客场以96-112负于猛龙遭遇三连败,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了8场。这场比赛发生了一出闹剧,在第三节结束前,乐福发底线球直接拨给对手,而且在对手进攻时没有参与防守。这是乐福对队友不满,还是对裁判不满?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乐福针对此事向队友们道歉了,我们也翻篇了。”骑士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说,“那是他一时判断失误。”

魔术上一场在主场以103-114负于湖人遭遇六连败,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2场。虽然魔术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但是对于这样的表现,他们的代理主教练蒂龙-科尔宾还是非常不满。“我们总是要为了什么而打球。作为这个联盟的一名球员,你总是要为自己而打球,这是最主要的。”科尔宾说,“你也要为你的球队而打球。你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确保在个人方面你是一位会继续战斗的球员。这就是球队希望看到的,也是你作为一名球员应该展现的。”

比赛看点:乐福路在何方?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决定内部处理乐福的问题,他们会如何处理这一问题?现在还不得而知。考虑到骑士处于重建阶段,再加上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已不多,或许本赛季乐福不会再出现在赛场上了。

焦点对决:加兰对决安东尼

在塞克斯顿因脑震荡缺阵的情况下,加兰成为骑士后场的主要尖兵,同时也肩负着带领球队复仇魔术的重任。加兰没有参加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他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拿到13分和10次助攻,之前更是连续六场比赛得分20+。但是如果骑士想赢下明天的比赛,那么就加兰打出更好的表现。

交锋回顾:魔术保持六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本赛季首次交锋魔术在主场以103-83击败骑士,第二次交锋魔术在主场以105-94再胜骑士。目前魔术对骑士保持着六连胜,有望连续两个赛季横扫骑士。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加兰、奥科罗、奥斯曼、乐福、艾伦

魔术:安东尼、哈里斯、培根、奥克克、小卡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