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Alpine领队布里维奥谈F1与MotoGP的区别

腾讯体育2021-04-27 08:26

据马卡报报道,Alpine车队领队布里维奥日前发布言论,谈到了F1与MotoGP的主要区别,他认为二者的区别在于车队与车手之间在比赛时的沟通渠道。

布里维奥曾在MotoGP中担任管理人员,他说在MotoGP中车队主要通过维修区板和摩托车仪表盘上的信息与车手交流。基于此,他谈到了F1的沟通渠道——车队语音,他认为这同MotoGP的主要区别在于F1赛事中车队需要一直通过车队语音和车手进行实时交流。

他坦然道:在F1比赛中,虽然时间很长,但一旦通过实时沟通投入到比赛中去,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而且会感到自己有很强的赛事参与感,不会仅仅是个比赛的看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