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视频直播快船vs鹈鹕 泡椒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点,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保罗-乔治能否率队拿到五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43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位,他们距离西部第一的爵士仅仅相差两个胜场,领先西部第四的掘金三个胜场。而鹈鹕队目前26胜3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位,目前他们落后西部第10的勇士4.5个胜场,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很多媒体都看好快船队本赛季的前景,数据网站Five Thirty Eight预测快船队本赛季闯入总决赛的概率为45%,夺冠的概率为32%。快船最近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上场比赛,球队击败了休斯敦火箭。

不过,最近快船仍然存在一些伤病问题,贝弗利、伊巴卡都没有跟随球队进行这次客场之旅,莱昂纳德存在右脚酸痛的问题,依旧不会出战,卢克-肯纳德轮休,朗多右手腕发炎,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

球队上场战胜火箭,但他们赢的并不好看,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我们需要伤员们回来,球队因为太多人受伤疲惫不堪,要向上场的球员们致敬,他们一直在拼尽全力赢下比赛。”

虽然鹈鹕队的附加赛形势不容乐观,但是他们并不想放弃,上场比赛,鹈鹕队输给了马刺,这是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遭遇的第5场输球,而本赛季,鹈鹕队只剩下12场比赛。“一场又一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拿下,最终却无法终结,这让人感到沮丧,教练球员、管理层,每个人都是如此,”球队主帅大范甘迪表示。

交手记录:

这将会是快船和鹈鹕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14日,鹈鹕队106-111不敌快船。那场比赛中亚历山大-沃克表现出色,全场砍下了37分8篮板,英格拉姆得到了22分,雷迪克12分。而快船这边,保罗-乔治得到了27分,莱昂纳德得到了28分9助攻的数据,伊巴卡得到了12分。

北京时间的3月15日,快船115-135不敌鹈鹕,那场比赛中,首节鹈鹕队就取得了12分的领先。莱昂纳德得到了23分,雷吉-杰克逊得到了18分,保罗-乔治得到了15分。鹈鹕队的朗佐-波尔拿下了20分8篮板,锡安16投13中,得到了27分。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乔治的状态非常火热,过去的8场,他场均可以砍下32.9分7.6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44.9%,罚球命中率为91.7%。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表示,“我现在非常舒服,这里是我的家,我希望能够在这里退役。”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曼恩、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小莫里斯、祖巴茨

鹈鹕:朗佐-波尔、布莱德索、锡安、英格拉姆、亚当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