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灰熊vs掘金 莫兰特能否复仇约老师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9点,灰熊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莫兰特能否报一周之前双加时不敌掘金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灰熊31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迎来了两连胜,灰熊距离西部第七的开拓者仅仅相差0.5个胜场,距离西部第六的独行侠相差两个胜场,但是也只领先西部第九的马刺1个胜场。而掘金队目前39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目前掘金领先西部第五的湖人4个胜场,但是落后西部第三的快船3个胜场。

灰熊队刚刚迎来了两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过去两场他们都是战胜了开拓者,这是他们附加赛可能遇到的对手。在4月24日和开拓者的交锋中,莫兰特17投11中得到了33分13助攻的数据,率领灰熊队2分险胜。而在上场对决中,莫兰特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28分8篮板,帮助灰熊队再次战胜了对手。

作为灰熊队的核心,随着赛季的进行,莫兰特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尤其是在三分球方面。最近的15场比赛中,莫兰特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8%,而在赛季初期,莫兰特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4%。不过,整个赛季下来,莫兰特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只有29.1%。

掘金队最近遭遇伤病困扰,在贾马尔-穆雷受伤之后,他们又损失了后卫巴顿。据主帅马龙透露,巴顿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不会复出,他的伤病是非常严重的腿筋拉伤。本赛季,穆雷场均可以得到21.2分,有着40.8%的三分球命中率,而巴顿场均可以得到12.7分,有着38.1%的三分球命中率。

不过,两大后场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约基奇,算上之前战胜火箭的比赛,过去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6.8分10.6个篮板8.1次助攻,不过在此期间约基奇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了27.8%。

交手记录:

本赛季,掘金和灰熊已经有过三次交手,掘金都是惊险取胜,北京时间3月13日,掘金103-102击败了灰熊。那场比赛,约基奇得到了28分15篮板7助攻,莫兰特得到了16分9助攻,贾马尔-穆雷表现不佳,全场14投1中只得到了3分。

而在北京时间的4月20日,灰熊和掘金苦战两个加时,最终掘金2分险胜,全场比赛,莫兰特得到了36分12助攻的数据,而约基奇更是拿下了47分15篮板8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掘金:坎帕佐、多齐尔、小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约基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