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0:00直播独行侠vs国王 东契奇能否率队拿下四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10点,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王,东契奇能否率队拿下四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独行侠队33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位,他们领先西部第七1.5个胜场,落后西部第五的湖人1.5个胜场。而国王队目前24胜3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2位,他们距离西部第十的勇士相差6.5个胜场,附加赛希望越来越渺茫。

本赛季,东西部分区的第7到第10名需要参加附加赛争取季后赛名额,东契奇和老板库班已经多次表态,并不喜欢这一赛制。最近一段时间,开拓者战绩下滑,而独行侠抓住了机会,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都是战胜了卫冕冠军湖人,这两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复出。

不过,如今独行侠的阵容存在一些伤病问题,东契奇是左手肘部挫伤,波尔津吉斯脚踝扭伤,科勒贝尔背部挫伤而约什理查德森右腿筋紧张,他们目前的状态都是出战成疑。本赛季,独行侠队的取胜之匙在于防守,数据显示,当独行侠限制对手得分在100分之下的时候,他们已经获得了12连胜。而上场战胜湖人,他们让对手最后一节单节得分只有14分。

上场比赛中,东契奇在对手严密包夹下,全场还是得到了18分13助攻的数据,这其中,下半场他就送出了10次助攻,但在之前一场和湖人的比赛中,东契奇全场拿下了30分9篮板8助攻。

国王队上场不敌金州勇士,下场比赛他们会是背靠背作战。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核心达龙-福克斯因为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将缺席14天,主帅沃顿透露,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福克斯的情况,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哈里伯顿会打首发。对阵勇士的比赛,哈里伯顿全场得到了24分8助攻,这其中,他在最后一节得到了15分。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国王和独行侠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4月19日,国王121-107战胜了独行侠,那场比赛,福克斯爆发得到了30分12助攻,希尔德5投1中只得到了2分。而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全场得到了37分,但只送出了4次助攻。

赛前言论:

虽然之前的比赛,被对手重点包夹,不过东契奇表态,这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影响。“对手尝试包夹我,在欧洲的比赛中,我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现在场上空间更好,这让我破包夹更容易,当他们包夹我的时候,我非常的自信。”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德怀特-鲍威尔

国王:希尔德、哈里伯顿、哈里森-巴恩斯、霍姆斯、哈克利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