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7:30直播骑士vs猛龙 西亚卡姆望带队拿到胜利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7:30,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他们也希望拿到一场胜利,去争取附加赛资格,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要为附加赛而努力

猛龙目前以25胜35负排名东部第12位,他们的战绩和公牛一样,落后第10的奇才2个胜场。猛龙仍然有希望打入附加赛,但他们需要在接下来把握住那些赢球的机会,这场对阵骑士对猛龙来说就是一个好机会。

在4月24日对阵黄蜂的比赛里,骑士核心塞克斯顿遭遇脑震荡,他能否在这场对阵猛龙的比赛里复出仍是未知数,如果塞克斯顿不能打,骑士的即战力将大大削减,猛龙有机会拿到一场胜利。

球星对决:西亚卡姆vs加兰德

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1分7.2个篮板4.7次助攻,他的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上一场输给尼克斯,西亚卡姆19投8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

加兰德场均拿到17.6分2.4个篮板6次助攻,上一场对奇才,塞克斯顿缺席,加兰德担负起进攻重任,他拿到28分4个篮板9次助攻,当加兰德在场时,骑士反而要净胜3分,他也是首发球员里唯一一名效率值为正数的球员。

两队近况:猛龙终结四连胜,骑士两连败

猛龙上一场不敌尼克斯,终结了四连胜,在这场比赛里,猛龙在前三节尚能够和对手僵持,但他们在末节崩盘,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2-20。猛龙不但输掉这场比赛,而且还折损了内线大将布歇,由于膝盖扭伤,他至少将缺席一周时间。

骑士在最近六场比赛里输掉五场,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骑士不敌奇才,在前三领先的情况下,骑士末节葬送好局,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2-17,遭遇逆转。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在3月22日,骑士主场116-105击败猛龙,塞克斯顿当场比赛24投13中拿到36分,对面的猛龙进攻效率不佳,全队只打出了38.9%的投篮命中率和32.6%的三分命中率。

在4月11日,两队再度碰面,猛龙客场135-115大胜骑士,加里-特伦特在当场比赛里表现神奇,他轰下了生涯最高的44分。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乐福、奥斯曼、奥科罗、贾莱特-阿伦、加兰德

猛龙:西亚卡姆、阿奴诺比、吉莱斯皮、洛瑞、范弗里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