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8:00直播爵士vs森林狼 联盟第一要避免被对手横扫

腾讯体育2021-04-26 15:45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00,爵士和森林狼在三天里展开二番战,他们也希望完成复仇,避免遭对手横扫。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避免被森林狼横扫?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本赛季,爵士打得风生水起,他们目前以44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森林狼只拿到17胜4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

但在这个赛季里,爵士对阵森林狼两战皆负,在去年12月27日,森林狼116-111击败爵士,拉塞尔拿到25分,全队有五人拿到至少14分。而爵士队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席的克拉克森,他在板凳席17投8中拿到23分。

4月25日,双方再度碰面,爵士又以111-116不敌森林狼,博格达诺维奇空砍30分。对面的唐斯拿到24+12,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也贡献了23分。

由于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场,如果爵士再度输给森林狼,他们将会队史首次遭遇到对方横扫。

球星对决:戈贝尔vs唐斯

戈贝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4.4分13.6个篮板2.8次封盖,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7.1%,在联盟排名第一。上一场对森林狼,戈贝尔登场36分钟,6投3中,拿到9分17个篮板。他全场出现了5次失误,这也创造了个人赛季失误新高。

唐斯场均得到24.8分10.9个篮板4.6次助攻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49.1%,三分命中率为39.7%。上一场打爵士,唐斯18投9中,拿到24分12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投篮以及持球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两队近况:爵士出现起伏,森林狼摆烂

爵士最近出现起伏,他们在最近11场比赛里6胜5负,由于脚踝受伤,爵士进攻核心米切尔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在这期间,爵士2胜2负。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爵士在第一节就轰下了40分,但他们在随后进攻哑火,后三节一共只得到56分。康利在这场比赛里突破5000次助攻里程碑,爵士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让森林狼拿到了23分。

森林狼本赛季一直在摆烂,如果他们能够拿到倒数前三的位置,球队将有14%的概率抽到状元签,上一场对爵士,森林狼全民皆兵,他们不仅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在防守上也限制了爵士的进攻,森林狼全场送出13次抢断,他们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赛前言论:康利称球队需要吸取教训

在接受采访时,爵士后卫康利表示:“这是一场我们需要吸取教训的比赛,我们需要用更强的侵略性去回击他们,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坚决一些。”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英格尔斯

森林狼:迈克丹尼尔斯、奥科吉、爱德华兹、唐斯、卢比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