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7:30直播雄鹿vs老鹰 字母哥欲连续两季横扫对手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上7点半,老鹰将在主场迎战雄鹿,雄鹿有望连续两个赛季横扫老鹰。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雄鹿取得两连胜

老鹰最近失去了主将特雷-杨,但是他们展现出顽强的作风,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18-103击败热火,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0场。“所有的胜利都是很棒的胜利,”老鹰临时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但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格外不同。我们有一些球员无法出场,但是所有人都挺身而出,赢下了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

雄鹿今天在主场以132-94轻取费城,在两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并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赢了五场。阿德托昆博在今天超越格伦-罗宾逊,升至队史得分榜的第二位,仅次于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但是他并没有就此满足。

“这是一个很棒的荣誉,”阿德托昆博说,“但是我必须继续努力工作。这个联盟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短期冲刺。所以我必须继续努力,继续相信自己,继续提高技术,继续拥抱我的伟大队友们和伟大的教练组。很多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但是我必须继续前进。”

焦点对决:字母哥PK科林斯

阿德托昆博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已经连续四场得分20+,今天更是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24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他本月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5%。雄鹿需要阿德托昆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但是与此同时,他们也需要做好对科林斯的防守,上一场科林斯拿到20分和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4.3%。

交锋回顾:雄鹿保持六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首次交锋雄鹿在主场以129-115击败老鹰,第二次交锋雄鹿在客场以120-109再胜老鹰。目前雄鹿对老鹰保持着六连胜,有望连续两个赛季横扫老鹰。

赛前言论:雄鹿不冲东部第一

雄鹿目前排名东部联盟第三,落后第二费城1.5个胜场,落后第一篮网2.5个胜场,仍然有冲击东部第一的希望。“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就是保持健康。”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这就是我们的关注焦点。至于其他方面,我们并没有关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博格达诺维奇、赫尔特、希尔、科林斯、奥孔古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