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4:00直播灰熊vs开拓者 利拉德再战莫兰特欲复仇

北京时间4月26日4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灰熊,这是两队三天里的第二次交锋,开拓者能否报一箭之仇?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开拓者遭遇四连败

开拓者上一场在主场以128-130负于灰熊遭遇四连败,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了8场。最近开拓者变得不擅长打关键球,他们过去三场败仗的分差都没有超过2分,过去五场败仗的分差都没有超过10分、而且其中有3场以1分之差落败。“当你以1分之差输掉比赛的时候,或者说输掉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的时候,那要比一场惨败更让人难以接受。”开拓者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说,“这种败仗的打击更大。”

灰熊凭借这场胜利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他们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灰熊本赛季也输掉了很多分差接近的比赛,但是能够击败像开拓者这样的球队,对他们的士气还是有很大的提升,因为目前开拓者排名西部联盟第七位,灰熊排名第八位,两队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我们知道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做什么,”灰熊后卫贾-莫兰特说,“我们必须要在48分钟里都保持着能量。”

焦点对决:利拉德对决莫兰特

灰熊必须做好对莫兰特的防守,虽然莫兰特本赛季只有场均19.4分、7.4次助攻和3.8个篮板的表现,但是过去三场比赛他两次打出30+10的表现。与此同时,利拉德则需要提升状态,虽然他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都得分20+,但是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达到40%。

交锋回顾:开拓者近三战两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灰熊在客场以130-128击败开拓者,但是开拓者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将于4月29日移师灰熊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小杰克逊循序渐进

上一场比赛是小贾伦-杰克逊复出后所打的第二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拿到23分,成为灰熊赢球的重要功臣。“一场一场的来,我将逐渐恢复到一场比赛打28分钟、30分钟的状态。”小杰克逊说,“但是现在,我在球场上的感觉很好。”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灰熊:莫兰特、艾伦、布鲁克斯、安德森、蒂尔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