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伟丽首回合爆冷遭KO!UFC中国军团四战全负!

刚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结束的UFC261期的比赛中,中国格斗名将、UFC草量级冠军张伟丽首回合遭到前UFC草量级冠军罗斯KO,未能卫冕金腰带。输掉比赛后,张伟丽现场表示,自己还能再回来,希望能和罗斯进行二番战。

本场比赛是张伟丽在UFC的第二次冠军卫冕战,是当天的联合主赛。头条主赛是次中量级冠军战,由卫冕冠军吾斯曼对阵马斯维达尔。今天的比赛可谓万众瞩目,光是比赛现场就涌入近15000人观战,这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本土首次允许观众现场观战的UFC比赛。

UFC261比赛现场图

现年30岁的张伟丽职业战绩为22胜2负,在输给罗斯前一直保持全胜战绩。2019年8月,她在深圳仅用42秒就KO卫冕冠军安德拉德,成为UFC首位亚洲冠军。2020年3月,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来首次卫冕战,与前冠军乔安娜火拼5回合最终成功卫冕,一战成名。

张伟丽本场比赛的对手罗斯也曾是UFC草量级冠军,此前曾两次击败乔安娜,并在输给安德拉德后成功复仇,她便被普遍看作能够阻止张伟丽统治草量级的最具威胁对手之一。

在今天比赛的其他场次中,三位新签约UFC的中国新秀茸主、傲日其楞和梁娜都以失利告终,遗憾未能取得UFC首秀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xm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