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0:00直播火箭vs掘金 伍德内线挑战MVP级约基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10点,掘金将在丹佛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从两队的排名来看,这无疑是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不过掘金两大主要球员受伤给了对手机会,火箭的一群游兵散勇能创造奇迹么?

腾讯体育将于25日上午10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火箭伍德内线对决约基奇】

由于沃尔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只打一场,因此他大概率不会在这场火箭和掘金的比赛中登场。火箭的核心依然是内线大将伍德,在前一场不敌快船的比赛中,伍德拿到24分19篮板2助攻,表现抢眼。

而掘金的贾马尔-穆雷和巴顿接连手上,球队的状态完全看约基奇的发挥。约基奇在上一场面对勇士时状态一般,仅仅拿到19分6篮板6助攻。

约基奇和伍德在内线的对决,将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比赛看点:掘金两员大将受伤增添变数】

火箭的状态仍然糟糕,最近的9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在和魔术的比赛中赢下一场,其他8场比赛都遭到败绩。如今火箭15胜45负,在西部所有球队中排名垫底。

火箭CEO泰德-布朗在球队任职19年后,也宣布离开球队,如今的火箭从里到外,从球员到管理层,可谓是来了一个彻彻底底的重建。

值得欣喜的是,在火箭前一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火箭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沃尔27分13助攻;奥利尼克23分10篮板4抢断;伍德24分19篮板,火箭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节才被快船逆转,丢掉胜利。

如果在面对掘金时,火箭还能发挥出这样的状态,那么他们有击败对手的可能。

38胜21负的掘金对阵火箭,本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是掘金的核心球员最近连续受伤,给比赛增加了变数。之前是贾马尔-穆雷,而巴顿也在掘金和勇士的比赛开场后不久就受伤离场,让掘金雪上加霜。

缺少了两位大将,掘金97-118惨败给勇士,对球队的影响可见一斑。

【赛前声音:沃尔称战绩不代表比赛结果】

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快船后,火箭的沃尔表示:“不管我们的战绩怎么样,这都是一场篮球比赛。我们有一些老将,也有年轻人,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会就这样放弃比赛。我们依然需要努力打球。”

【历史战绩:本赛季掘金已经两胜火箭】

这场比赛是火箭和掘金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掘金都击败了火箭。

历史上爵士和火箭一共交手192场,火箭战绩占优,赢得了所有交手中的102场。而爵士则在90场双方较量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休斯敦火箭:泰特、豪斯、伍德、奥利尼克、阿莫尼-布鲁克斯

犹他爵士:蒙蒂-莫里斯、多齐尔、小波特、阿隆-戈登、约基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