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森林狼vs爵士 唐斯挑战内线大闸戈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9点,森林狼将前往盐湖城和爵士交手。最近状态不错的唐斯和爱德华兹能够掀翻联盟胜率第一的爵士么?

腾讯体育将于25日上午9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唐斯挑战大闸戈贝尔】

最近10场比赛,唐斯场均25.5分10.4篮板5.9助攻1.0盖帽,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46.0%,罚球命中率87%,表现非常抢眼,不过这次唐斯要面对的联盟顶级的内线防守者戈贝尔。

戈贝尔本赛季表现相当稳定,场均14.5分13.6篮板1.3助攻2.8盖帽,仍然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戈贝尔在篮下的防守,是爵士所有对手的噩梦,如果想要击败爵士,唐斯一定要有所表现。

【比赛看点:28.5个胜场差还能逆袭么?】

本场比赛之前,爵士和森林狼已经有4个月没有交手了。

爵士目前的战绩是44胜15负,高居联盟第一,他们领先16胜44负的森林狼28.5个胜场。这场比赛之前的5场比赛,爵士4胜1负,其中包括米切尔缺阵的两个客场比赛。

森林狼则在前6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自从赛季开始连续击败活塞和爵士以来,森林狼还没有获得哪怕一次连胜。上一场比赛他们125-128输给了国王,唐斯拿到26分,但是在关键时刻的投篮偏出。

爵士的情况完全不同,头号得分手米切尔因伤缺阵,球队依然找到了足够多的进攻火力。克拉克森拿到22分,英格尔斯21分,他们都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

不过在谈到最佳第六人奖项时候,英格尔斯说:“我这辈子都没想过去拿最佳第六人,我不知道克拉克森有没有想过,我们从来没讨论过这个话题。这件事儿对我的比赛毫无影响,我敢保证对克拉克森也是一样,我们为我们的替补角色感到骄傲。”

不过在米切尔回来前,英格尔斯很有可能会继续首发。据球队说,米切尔的伤病至少还需要缺阵一周。

爵士和森林狼在接下去的三天内要打两场比赛,周日在盐湖城,下周二在明尼苏达。

【赛前声音:森林狼沮丧之情溢于言表】

上一场比赛森林狼125-128输给国王后,队员的沮丧之情溢于言表。

森林狼的替补中锋里德拿到了24分,他赛后表示:“这种比赛非常让人泄气,我们又不是不能赢球,但是这样输球,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战森林狼胜爵士】

2020年12月27日,森林狼利用了爵士在比赛末端的失误,在双方的首战中以116-111击败对手。那场比赛给了森林狼一个2-0的开局,而爵士则是1胜1负。

历史上爵士和森林狼一共交手128次,爵士的战绩明显占优,获得了85场比赛的胜利,胜率高达66.4%,几乎是爵士面对其他球队的最高胜率。而森林狼只赢了43场双方的交锋。

【双方预计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犹他爵士:康利、英格尔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